kio.

在挣扎里自救.

【万有寅力】搬进我心里

ooc都是我的,她们szd


切勿上升正主❗❗❗

   



     周末的大街总是很热闹,即使太阳炙热的烤着大地却也依旧不影响人们的热情。


      路边一家不起眼的店此时却门庭若市,再细看门牌上都快掉色的字牌才知道原来是一家电玩城。


      少女在门口站了许久,却好像没有进去的意思。头上黑色的鸭舌帽被压的很低,白色的耳机一只挂在耳中,另一只随意的落在胸前,少女的口中会时不时的吹出一个泡泡。终于,她推开了大门,电玩城震耳欲聋的声音铺面而来。


      电玩城里聚集的大都是学生,但偶尔也能见到几个大人带着小孩在抓娃娃机前“奋斗”的模样。少女直接绕过了其他设施,径直走向了跳舞机的区域。

      

      跳舞机是几乎每个电玩城最火爆的地方,会玩的人总是能把这个仅仅是踩拍子的游戏玩出各种花样,不会玩的人呢,也能被台上的律动所吸引而驻足欣赏。


这就让还没看到跳舞机就被挤在了人群中的少女颇为无奈


“豁,今天这么多人,是有什么大人物来玩吗?”

      

       她一边感慨着一边绕着人群找位置往里看,终于算是找到了一个人比较少的缺口,却也是不可能再往里走一步了。少女踮着脚尖往里瞧,总算是看到了跳舞机上的情况。

      

      两台机子上的人正斗的激烈,但胜负却看的很明显。左边的女生带着口罩留着刚刚及肩的长发,随着她身体的舞动一并甩动着,她动作干脆,踩拍准确,同时还加上了自己的动作,看上去帅气极了。宽大的卫衣偶尔在她跳起的身姿中起伏摆动,因而露出了完美的腰线,一首歌跳下来围观的人纷纷都鼓掌叫好。


      人群中的少女没有鼓掌,只是用手压了压有些抬起的帽檐勾起嘴角,最后转身向人群外走去。




    开学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气候因进入初夏而变得燥热了起来。早上跑完操后的教室连空气都随着脱掉的外套,冒着冰气的汽水,吵闹的喧嚷声变的躁动不已。

    

      与其他的人不同,乃万只是安静的坐着。有些宽大的校服严严的套在她的身上,脸颊上还有因为刚刚运动完而缓缓滑落的汗珠正顺着完美的下颚线没入颈部深处,最后被指尖抹去,只留下一道浅薄的水迹。

    

  “乃万,你都不热的嘛?”

     

       耳边突然传来同学的疑问声,乃万抬头看了一眼那人,眉头轻皱了一下,摇摇头说不热。    


      同学像看奇葩一样瞪了一眼乃万,扭头走了。其实乃万并非不热,可即使她一直扯着校服的领口扇风却依旧不愿再将领口再往下拉一点,就像是在严防紧守着什么秘密。

   

     教室又热闹了一会,直到班主任突然进了教室。按理说,这节课不是班主任的课,这时进教室,必然是有事要说。


      早上的太阳似乎还没有那么耀眼却依旧将靠窗的乃万照的睁不开眼睛,她用一只手半挡着光,皱着眉头,低头看手里的题。老师才开口讲了一句话就被大家的讨论声盖了过去。


“要来新生诶!”


“来个女生吧!”


“不知道长得咋样啊?”


……


      正低头看题的乃万被突然变大的嘈杂声吵到了,她略微抬起了头随意地听了两句,知道是有新生要来后就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在了习题上。作为班里一等一的优等生,乃万并不关心对方是谁,长相又如何,她关心的只有学习。


      教室里又安静下来了,乃万猜可能是新生进来了,下一秒就听到了对方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谢可寅!是个喜欢rap的pretty girl!”


      台上传来的声音有些特别,犹如滚石摩擦细砂后徒留了一丝沙哑,又带着甘甜的烈酒滑入喉间后回味时的辛辣。乃万不禁有一丝好奇那人,她停住了手中转动的笔,抬眸撇了一眼台上的身影。


       她没带眼镜,也看不太清对方的容貌,但还是能看得出那人身形清瘦。再听身边同学们议论纷纷,应该是位长相也不差的美人。


       后面再说了什么乃万没再听,左右和自己也不会有太大的关系。可偏偏下一秒那人停在了她的边上,乃万看着映入眼帘的帆布鞋,疑惑地抬起了头,对上了正笑的一脸灿烂的谢可寅。


“你好啊!乃万,我是谢可寅,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同桌了,多多指教呀!”


      女孩有些沙哑的嗓音响起,配上她咧开嘴笑的那一口白牙,一时间竟让乃万有些愣住。


      谢可寅是属于那种第一眼就会让人惊艳的女孩,因为个性而染黄的头发已经开始褪色,现在只能在棕色见偶尔见几缕黄色。标致的鹅蛋脸上是并不怎么白皙的皮肤,有些深邃的眼睛看起来很凶却又在眼尾的上挑之下带了一份调皮,高挺的鼻梁上一颗不起眼的小痣此时也为她的性格增添了一份色彩。


      女孩眉眼弯弯,一手挎着背包,一手插在口袋里,微风吹过,额前的碎发也随风摆动。明明一副拽的要死的样子,却生生让乃万讨厌不起来。她点点头并站了起来,让谢可寅坐了进去。


      从谢可寅身边擦过时,乃万嗅到了一股淡淡的烟草味,还没细想就已经消失在了风中。因为乃万的学霸身份,老师很自然的将谢可寅推给了她,甚至贴心的将谢可寅也分进了她一直以来的“单人”宿舍。



½

   

平静的生活因为谢可寅的突然参与变得不一样了。


     谢可寅是个标准的不良少女,上课除了睡觉就是哼rap写词,校服经常是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也不好好穿衣服,乃万偶尔能闻到她身上的烟草味,虽然很淡却也无法抹去。


      谢可寅和班里的所有同学关系都处的很好,这不是一件意外的事。但她发现自己的同桌却很少搭理自己,于是她费劲了心思和自己的同桌搭话,甚至撒娇来引起乃万的注意。


      后来,谢可寅发现这招很好使,乃万很少能在她撒娇的情况下拒绝她,每每自己撒娇,对方总是红着脸看她半天,最后默默的点了头。谢可寅觉得乃万其实一点都不像其他同学说的那样高冷不好接触,她说


“乃万真可爱。”


      乃万觉得谢可寅很吵,她们俩一天的对话中,十句里有八句是谢可寅在问乃万各种奇怪的问题,剩下的两句……是乃万偶尔拒绝她无理的要求后谢可寅更加无理的撒娇。


“乃万~中午一起走嘛?”


“…好”


“乃万万——要一起去洗澡吗?”


“……滚”


“乃万宝贝晚上一起睡吧!”


“…………”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谢可寅对乃万的称呼逐渐变得奇怪又亲密。更奇怪的是乃万对此接受的非常自然,这让同班同学们觉得乃万自从和谢可寅做了同桌之后整个人都变了。

    

    据林凡同学说:乃万居然也开始撒娇了;据陆柯燃同学说:乃万居然会笑了;据许佳琪同学说:乃万变“奶万”了……

    

   “乃万万~吃饼干吗?”


      晌午的阳光正是刺眼,谢可寅用手半撑着脑袋挡住了窗外一半的光芒。乃万闻声侧过脸,看见了谢可寅手中的半块饼干。


“你都吃过了……”


“只剩最后一块了嘛…想留给你吃,我又没忍住,就咬了一小口,你看!就一小口!”


      少女嘟着嘴小声地解释着,还把饼干又往前递了一点,示意自己赶紧接住。也许是阳光太刺眼了吧,乃万的目光不自觉地变得无奈又温柔,伸手接过那半块饼干,趁老师不注意悄悄放进了嘴里。


      酥脆的外皮混着酸甜的草莓夹心在口中慢慢散开,乃万看见谢可寅的眼睛浅浅的弯了起来,那一瞬间,口中的草莓好像甜了很多。


“嘻嘻,味道不错吧!”


“嗯,挺甜的。”


   乃万还是没忍住,红着脸问出了那个问题。


“乃万万~我……”


“咳…你到底为什么叫我乃万…万…?”


      记得乃万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时,被一口刚喝进去的水呛了老半天。谢可寅一看,吓的赶紧帮乃万顺气,一边拍还一边担心道“诶呀宝贝你注意一点啊!”,结果乃万咳的更厉害了……


      “因为你是我的知心宝贝呀!”谢可寅眨眨眼睛笑弯成了月牙,若有点点星光藏匿其中,却还说着撩人不自知的话语。孰不知眼前的人虽面无表情的别过了头,却暗暗红了耳根,嘴角也跟着在微微上扬。




     七月,夏天也裹着真正的炎热来临了。教室顶上风扇的“吱吱呀呀”,拧开瓶盖时汽水突然迸发出的“砰”;窗外的蝉鸣,突如其来的暴雨……无一不诉说着夏天的一切。


      这天又是一个很突然的雨天,教室里只剩下打扫卫生的乃万,擦完黑板上的最后一个字,望向已经噼里啪嗒打在窗上的雨点乃万开始面露恼色。在教学楼前站了五分钟,雨势一点也不减,乃万咬咬牙朝雨地奔去。

     

      回到宿舍的时候并没有见到谢可寅,乃万身上都湿透了,她只能先大概拧了一下水,然后脱下了湿重的校服外套。


      独属于少女的曼妙身姿在黑色湿透了而紧贴身上的背心上展现的一览无余。少女的在胸口处印有一块只有百分之九十一的电池纹身也尽收眼底。


这时门突然开了,谢可寅蹿了进来,


“乃万万,我回……”


      话还未说完眼神却先一步被乃万吸引了。谢可寅直直的愣在了原地,乃万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无声的滴着水,她却瞟到了乃万胸口的纹身。


      许是一直以来久藏的秘密被发现了,少女涨红了脸想开口赶人却又不知如何开口,只得由这种尴尬又微妙的气氛持续了好一会。


“谢…谢可寅,你把门关上!”


最终还是乃万红着脸打破了尴尬。


“哦…哦!好”谢可寅反应过来悄悄关上了门朝乃万走去。


      乃万有些羞愤地想用手遮住胸口,却迎上了谢可寅炽热的目光。她来到乃万的跟前,眼神也一直没有离开过乃万的胸口。


“我可以摸吗?”


她抬眸盯着乃万柔声问到


      乃万是想拒绝的,可她何时能舍得拒绝谢可寅。她跌进了她的眸中,灿若星辰,于是她点点头。


      谢可寅小心翼翼的伸手抚上了那片印着“91%的电池”,乃万的呼吸突然变得有些紊乱,胸口的起伏随着变大了些。


      未满格的91%上还挂着未干的水珠,谢可寅微凉的指尖触及乃万胸口的那片滚烫,只是轻轻一碰又迅速离开了。就像是对待一块上好的成玉,分外珍惜。


“疼吗?”


      乃万听见谢可寅沙哑又迷人的嗓音响起,她摇了摇头,开口道


“已经不疼了,都纹了好几个月了。”


谢可寅突然狡黠地看了一眼自己,咧开嘴坏笑着说


“原来我们乃万万也是不良少女呀!”


      对方的鼻息喷洒在自己的脖颈上痒痒的,乃万有些不适应突然这么近的距离,两人几乎就要贴在一起了。


于是她一把拍掉谢可寅的爪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


“谁和你一样。”


      谢可寅也不生气,笑着揉了揉被打掉的手,顺手拿起一条毛巾往乃万头上一盖,搓了搓才说


“快去洗澡吧,别感冒了着。”


      乃万嘴角勾了勾,带着重重的鼻音“嗯”了一声,顶着毛巾出门了。




     乃万回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她打开宿舍的门,谢可寅已经盘腿坐在她的床上了。乃万挑挑眉,没说什么。

  

  “今晚一起睡吧。”

   

 谢可寅的声音适时的响起。

  

 “随你。”


   乃万转过身揉了揉头发,觉得脸有些热,应该是下雨天房间闷的了。谢可寅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床,示意乃万赶紧过来。


      她看见乃万磨磨蹭蹭地挪到床边,然后迅速钻进了薄被。谢可寅笑意盈盈的盯着乃万微微红晕的脸颊开口道


“乃万万。”


“干嘛?”


      拥挤的床板上让两人没有多余的地方可以移动,彼此之间的温度都传递到了对方身上。


“你能不能改改你到处撒娇的坏毛病。”


谢可寅噘着嘴说


乃万听出了一股醋味,掩在薄被里的嘴开心的扬了扬。


“为什么?”


“你能不能只对我一个人撒娇?”


谢可寅抬起头盯着乃万,身体又往乃万那边移了一点,末了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要那么博爱好不好。”


      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房间也彻底暗了下来。可乃万觉得谢可寅的眼睛很亮,和笑起来时不同,又好像装满了整个宇宙,亿万星辰尽收眼底。


       她终于将掩在被中的嘴露了出来,那是再也藏不住的笑意,乃万小声的开口抱怨到


“真烦。”


然后她们都笑了,谢可寅握住了乃万的手,压低了嗓音叫她的名字


“乃万。”


“嗯?”


“我喜欢你”


      乃万听到了谢可寅第一次自我介绍时的声音,烈酒混着微微的甘甜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绽开,勾人心魂。


“嗯。”


      夏日雨后的夜里,宿舍拥挤的床板上,薄被之中是十指的紧紧相扣。



                                                                      End.




—————————————————————————

写在后面.


今天是成团夜,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嗓子都哭哑了。这篇文本来是想作为她们两一起出道的第一篇开始的,但现在也许是一个结束,你们应该能看到我埋了一些伏笔,但可能补不上了(本来是想番外补的


我不知道今天🐯在台上看🍼哭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我知道一定很难受,到现在我都还是很意难平,我说今年的意难平可能就是这件事了。


两位姐姐都是很好很棒的人,就像🍼说的“是成就也是成全。”我依旧会很喜欢她们,她们也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未来如何,不用去猜


她们是我这个夏天未曾做完的梦.


                                                            kio.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